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举办“云端”运动会
 

举办“云端”运动会

作者:张泰硕 郭倩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爸妈,我出去跑步了”、“今天的运动任务还没完成”、“这个月目标瘦10斤”、“别睡了,操场见”。近期,这些话题不断萦绕在资环学子口中。

5月-6月,资环学院面向全院师生举办第一届“云端”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主题为“携手抗疫情,打卡正能量”,旨在提升身体素质,丰富假期生活,激发运动热情。运动考核采用线上群打卡方式,不限定运动项目,限定每日至少30分钟运动时间,以参与度评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据统计,本次运动会目前共有201人参与,涉及跑步、骑行、游泳、健身、球类等运动项目30余个,平均参与度达到95%。

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表示,抗击疫情最重要的是提高自身免疫力,在这个特殊时期,学院组织这个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不仅可以丰富学生假期生活,而且可以帮助学生走出房间,跳出舒适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

活动组织者环工1801班王晗炜谈到,现在正处于性质特殊的疫情时期,必要的身体锻炼活动不可或缺。正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适当的体育运动更应该引起重视。本次活动激起了本院师生的极大热情,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深切感受到了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积极作用。希望这次的活动可以让参与者们真正体会到我们的初心,携手抗疫情,打卡正能量。

活动参与者环工1802班蒋恩莉谈到,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鼓励了我们平时锻炼运动,又能在无形之中让大家能够互相监督,最后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这个活动的热度一直很高正是因为它让大家慢慢意识到了运动锻炼的重要性和快乐。

40ab66862dfe4815b8cbb9c2edcf69fc.pn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