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舞动青春,超越自我
 

舞动青春,超越自我

作者:李志凤 周瑞伟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次数:

     

为提升大学生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现激情活力,挥洒青春热血,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学校于2019年11月10日下午两点在北校区篮球馆举行了院系花球啦啦操比赛。

       为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啦啦操队员们赛前坚持不懈地刻苦训练,体育部后勤人员全程陪同后勤。训练时间加长,下午七点三十开始训练直到晚上十一点后结束训练。队长热情饱满,队员积极刻苦,不断攻克训练难关。同时,资环体育部每晚分配三个人进行啦啦操训练的后勤工作。赛前期间,资环体育部代表资环学院多次给队员发放慰问品以鼓舞士气。直到比赛前进行整天训练,始终坚守。

活跃激扬的氛围愈发显出比赛的激烈,资源环境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以最出色的表现完成了表演。他们铿锵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有感染力的笑容获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挥舞的花球发出的“沙沙”声,成功完成了高难度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声。拼搏终取硕果,他们用实际行动印证了“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精神。最终资环学院以471.1的成绩取得啦啦操比赛第二名,并同时获得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院系花球啦啦操比赛最佳创编奖。

啦啦操作为一项体育运动,为我们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营造向上的体育精神,让学生亲身感受到体育对人心灵的启迪和熏陶,潜移默化地影响到学生人格的塑造,进而与校风、学风相结合,融入到学校独特的氛围之中。通过啦啦操的比赛,不仅增强了啦啦操队员的身体健康水平,增进队员们的运动技能,培养合作意识和竞争精神等。同时也向全校学生宣传和传播了啦啦操这项体育运动!通过啦啦操比赛,将一种奋斗、合作、拚搏、进取的精神带入校园,有助于学校体育精神的形成,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构建。本次院系间啦啦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切实践行了"三走精神",大家充分享受了“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我进步”的体育文化生活大餐。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