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举办创新创业农科论坛
 

举办创新创业农科论坛

作者:钟星宇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0日上午,资环学院创新创业部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农科论坛答辩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奠定扎实基础。

创新思辨,创业争锋

各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每人三分钟进行ppt展示及项目的答辩,两分钟进行评委点评与提问环节。在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们通过PPT形式对项目进行简要陈述,并就各自项目的背景、完成情况、实用情况、未来前景等各方面分别进行阐述分析。

答辩过程中,三位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直指问题核心及不足之处。评审们对各项目组在科研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研究结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科研立项的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之中,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各答辩者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指导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批评和指正。

把握机遇,实干争先

参加本次答辩的各个小组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答辩。从这次论坛答辩中,我们能看到他们敢创敢想的那股冲劲,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大创项目中来,培养创新意识,开拓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潜能,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科技创新,成就梦想

我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农科论坛已经完美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在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院能够全面提升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学术能力,为成材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青年大学生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群体,如果失去了创造的冲动和欲望,那么中华民族最终将失去发展的不竭动力。大学生的创业活动,有利于培养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把就业压力转化为创业动力,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各行各业的创业者。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