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扬雷锋精神 倡文明新风
 

【阳团资环支部】扬雷锋精神 倡文明新风

作者:计云莉 郑雨/文 计云莉 /图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学雷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为积极响应号召,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特联合资环易班于2022年3月10日至3月17日举办以“弘扬雷锋精神,倡文明新风”为主题的雷锋月线上活动。

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通过阅读和雷锋同志有关的文章或观看相关影视作品,写下了对雷锋的纪念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文章均为手写,情真意切;有的同学在朋友圈、微博、QQ等公共社交平台晒出自己认为的“雷锋英雄”的图片和事迹,附有想对他们说的话或者分享自己身边“活雷锋”的感人故事,并对他们表达感谢和敬爱;有的同学制作精美小工艺品,并送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自活动开始以来,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投稿,作品精致用心,情感真实热忱,掀起了一波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潮。

在学院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本次学雷锋活动顺利举行,雷锋精神在每个资环人心中扎下了根,并将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

d94b22ebdc804e7182a2e28e4b6083db.jpg5644988ccf5d41adbb25786a58743ad4.jpgef34dd5fda184ed8ae03113594e96a4f.jpg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