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凌寒傲霜雪 后勤暖人心
 

【阳团资环支部】凌寒傲霜雪 后勤暖人心

作者:张鑫冉/文 宋云丽/图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开始,为了发扬“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为了提升阳光团员的责任感,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组织阳光团员于田径场进行冬训后勤服务工作。

后勤服务工作主要包括:递纸、递水。每日后勤工作由一名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工作人员与三名阳光团员负责。


2d096c747dce40efa943d1f4f1af84ca.jpg

后勤人员为冬训队员倒水

首先,冬训后勤人员于清晨六点二十前提水壶至田径场,然后阳光团员进行签到、倒水、递水等一系列后勤服务工作。

凌寒虽冷,却冻不住人心。一杯热水,不仅温暖了冬训队员,还提升了后勤人员的奉献精神。有冬训队员表示:“冬训后勤人员在我精疲力尽之时,忍受寒风之际,为我递来一杯热水,这不但温暖了我的身体,而且更加让我感动。”


4ab53956d5184b54804c96b7f6e0ddba.jpg

后勤人员为冬训队员加油

其次,冬训后勤人员为冬训队员加油“加油,还有一点,别放弃,加油”,一声声鼓舞人心的呐喊,让冬训队员重新鼓足力气向前奔去。此时的鼓舞更像一种兴奋剂,让冬训队员重新爆发出力量,继续前进。有冬训队员表示:“虽然冬训很累,但有他们在,有他们的鼓舞在,即使面对寒冷,我们也无惧。”一声“加油”鼓舞了参训人员,同时,也让后勤人员加入到“战斗”中,为了夺取荣耀而共同努力。 

     

ae122bceb4b349ce8e3f44281b2652b5.jpg

后勤人员给冬训队员递水

最后,当冬训队员训练结束时,后勤人员将已经倒好的水杯递给冬训队员。面对递来的热水杯,冬训队员久久不语。后勤人员表示:“现在天气很冷,他们是为了学院的荣誉而战,那我们又怎会让他们独自迎战?我们会用行动告诉他们:我们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学院永远支持他们。我们尽管只能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们也会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他们加油鼓气,为夺取学院的荣誉贡献一份力量。”虽然只是举手之劳,但冬训后勤工作却必不可少。它不仅仅给冬训队员提供了帮助,更让所有人收获良多。


冬训后勤活动虽在寒风中进行,但依旧充斥着温暖的瞬间。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帮助所带来的温暖。寒风依旧,但我们相信在不久之后,资源环境学院的荣耀将由冬训队员与后勤人员共同铸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