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舞动青春色彩,共建绿水青山
 

舞动青春色彩,共建绿水青山

作者:郑佳乐 王佳佳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2019年校园舞蹈大赛以“绿水青山”为主题展开角逐。

此次大赛,资环舞蹈队用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舞蹈表达出自己心中对绿水青山的由衷歌颂,最终勇夺一等奖,再续资环舞队的辉煌。舞一曲《锁风沙》,纵黄沙漫漫,风声滔滔,小小一抹绿,也能以顽强意志奋发向上,无惧于天地间昂扬绽放,唤醒一片绿洲。舞一曲《胡杨情愫》,翩如兰苕翠,婉如游龙举。风中胡杨,是柔美,是清新,是女子的轻盈绿腰舞;是刚劲,是坚毅,是男子的一支凌空惊鸿。以柔化刚,以刚济柔,胡杨成双,做沙漠的忠实卫士。

一舞一动皆是情,舞台上资环学子是那遮天蔽日的沙砾,是那风中摇曳的绿芽,是气势磅礴的呼喊,亦是绝望中苦苦挣扎突破重围的奋勇薄发。那小小一抹绿,沙漠的卫士,正如无数为绿水青山奋斗的资环人,从荒山到绿林,从荒漠到绿洲,从黄河水逐渐变清,资环人用数年如一日的努力点亮地图上的新图标,谱写着生态环境的新篇章。

回首过去,前辈们的功绩傲然,再看今朝,正值青春的资环学子蓄势待发,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且看资环学子舞动青春色彩,共建绿水青山。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