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沃土培基”工作坊品牌项目启动
 

学风建设“沃土培基”工作坊品牌项目启动

作者:吴泽明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11月3日,资源环境学院学风建设“沃土培基”工作坊品牌项目启动。

7f8e54596db64123b3861c9785936d67.jpg

学风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资环学院积极打造“沃土培基”工作坊品牌,探索“辅导-培养”两维度建设新思路,布局全院学风建设,唱响资环特色。学院着力打造“学院-学工队伍-学生会”三级联动队伍,分级分类展开工作坊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学院统筹部署、学工队伍安排组织、学生会学习部实施的原则,全方位涵盖学院学风建设。学院通过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和QQ群发布关于选聘学业指导团“小老师”的通知,以国奖获得者和单科成绩优秀者为主体打造朋辈帮扶队,在新生晚自习期间提供学业指导,形成专业知识扎实、作风硬朗的团聚体。学院还制定了新生晚自习管理细则,不断培养他们的良好习惯,保证每一位同学能够安心自习、文明自习。

f8d4840baa5744659125ad11aff951f8.jpg

启动仪式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涵玉介绍了工作坊项目建设情况,学工秘书兼团委书记张浩然宣读了学业辅导团“小老师”以及第四期朋辈榜样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为优秀的朋辈榜样代表颁发聘书。他表示,态度决定一切,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未来。要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活动两不误。

949f6c218ddc4eeaa1b29d6dee80491d.jpg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