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冬雪飘飘新年到 握手相约在西农
 

冬雪飘飘新年到 握手相约在西农

作者:刘诗雨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的知名度,获得更高的社会认同感,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同时也为了感恩、回馈母校,为母校的高三学子送去鼓励和祝福,由资环学院刘诗雨同学带领的回访母校小分队携手其余近二十所高校优秀学子于1月15日前往河南省洛阳理工学院附属中学开展回访母校活动。

活动始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的组织下,刘诗雨等七人组成回访母校小队,在校领取了回访材料,制作宣讲所需演示文稿,并与母校老师取得联系,确定了回访时间和方式,开展了PPT宣讲的回访母校活动。

活动中期,小组在洛阳理工学院附属中学报告厅进行宣讲活动,到场人员有年级主任刘晓辉,高三部分学生,以及参与宣讲活动的高校学子。宣讲前,回访小队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宣传页、明信片发放在每一个同学的座位上。宣讲过程中,宣讲人武天亮结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点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招生政策、保研政策、专业特点、奖助学金体系、校园景色等,发言幽默,逗趣不断,同学们积极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位高三同学说:“今天的宣讲活动十分精彩,也让我了解了一些以前并不了解的选择大学的标准,知道了一些非常优秀的大学比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都为我以后选择大学提供了很多的思路。”

宣讲活动结束后,小组成员聚在一起对今天的活动作了总结与反思,一位队员有感而发:“去年的今天,我们坐在台下,今年,我们站在台上,看到正在努力拼搏的学弟学妹们,去年高三时的生活仍旧历历在目。虽然我已经步入大学的校园,但听完了各个学校的宣讲,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不辜负母校对我们的期望。”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中学生对我校的认识,在很多同学心中埋下了希望的种子。同时,在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中,队员们对各个学校有了更加客观全面的认识,增强了爱校荣校情感,激励队员们更好地发扬西农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