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阳光团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资环阳光团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作者:沈琪 蒋瑞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阳光团工委资环团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吕超、资环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天秀、各学院阳光团支部代表与资环阳光团支部2014级团员共同出席了大会。

    首先,2014级资环阳光团支部副书记王昌博为新成员介绍了资环阳光团支部的组成及职能。随后,2013级资环阳光团支部书记宋亚楠总结了上一年度资环阳光团支部的工作,指出了上一年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工作中的不足。之后,2014级资环阳光团支部书记李勃随后做了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同时带领全体阳光团员学习了《资环阳光团支部管理条例》。2014级资源环境科学专业肖瑶同学代表2014级阳光团员发言。

    为了让阳光团员更深刻的理解“资助育人”理念,校阳光团工委委员会代表李加军随后带领资环阳光团支部2014级全体阳光团员宣誓。最后,资环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天秀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阳光团员自信、自立、自强,做到自助、助人。

    会后,新一届阳光团工委支队队长们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相信他们会将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为学院增添新的光彩。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