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李鑫 潘洪加     来源:研究生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5:30,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刘鹏老师、唐帅老师、刁展老师、研究生会主席戴健、研究生会副主席、各部部长、副部长和各部部委。会议由博士生辅导员、院团工委副书记田明璐老师主持。

     会议的重点部署和讨论了研究生会各部的主要工作。文体部汇报了开设交谊舞培训班的策划,希望广大研究生干部能在学习之余参加交谊舞培训,参加交谊舞培训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文体部还将积极承办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活动,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学习部汇报了虹桥计划项目的实施计划,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参与虹桥计划。心理就业部表示近期持续开展两项工作,一是开展就业指导,包括朋辈指导和专业指导;二是继续收集发布就业信息。

     会上,刘鹏老师再次阐释了学院研究生会的性质和定位。他说,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群众性组织,但同时也承担着学院党委授权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的功能。党委赋予教育管理职能是学院研究生会的有别于其他群众性组织的地方。希望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尽职尽责,一方面履行好教育管理的职责,另一方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最后,刘鹏老师还强调,研会各部门应该增加合作,使得各项工作能够有序推进,研究生会的运行机制需要制度化。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