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学生会召开主席团例会
 

资环学院学生会召开主席团例会

作者:郭天秀 吕超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例会在8101教室召开。团工委书记吕超、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郭天秀、团工委副书记王衡、申若林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讨论会的形式展开,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如何践行“内立服务师生之宗旨,外树全面发展之形象”。

    会议首先由各分管副主席对上一周开展的工作和下一周的工作规划进行汇报,主席团成员认真记录各部的工作计划安排,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汇报结束后,吕超一一作出点评,对各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使得各部的计划更加细化,也更具有可执行性。

    之后,与会人员对如何践行“内立服务师生之宗旨,外树全面发展之形象”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对如何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服务意识和通报表扬在学生综合测评中的定位展开了激烈的探讨。会议最终明确,学生会作为学生自发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组织,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同时给更多的同学提供锻炼的平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最后,吕超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级学生干部应该明确自己的职责,团结一致,以更好地服务师生。他同时还指出,学生会主席团作为作为学生会的智囊团,应注重学习团中央、团省委下发的文件,提升理论修养。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使得主席团成员对“内立服务师生之宗旨,外树全面发展之形象”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思想上也达成了高度一致,有助于学生会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