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第五届班刊设计大赛举行
 

资环学院第五届班刊设计大赛举行

作者:牟玉灵 沈琪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资源环境学院第五届班刊设计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成功举行,资环学院2014级13个班级参加比赛。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班依次派出讲解员和展示员上台介绍班刊。同学们精心设计的主题、奇思妙想的创意、环保节约的材料赢得了评委们的赞叹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地信141用树叶拼字,大声地宣誓表现了他们对班级的炽热;资环142愿望树的造型整体精美与独特让现场无一不为之赞叹;地规141班的“星空”传承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星语心愿;环科142班刊的邮筒设计创意独特、制作精良,表现了他们对自己未来的期待与信心;环工142以“放飞”为题,放飞理想、坚定不移是他们的希冀。

    在班刊评比结束后,各班代表上台进行“最佳人气奖”拉票。班级代表们使出浑身解数,言语诙谐,只为能让同学们记住自己班级的班刊,其中资环142班表演的快板将这一环节拉上高潮。

    最终,环科142众望所归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环工141、地信142获得二等奖,资环142、资环141、地规141获得三等奖,水保141获得最佳人气奖,资环141获得优秀展板奖。

    本次班刊设计大赛旨在捕捉各班精彩活动和思想动态,展示集体精神风貌,渲染班级个性风采,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友爱,给每个同学提供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