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在创意宿舍大赛中获佳绩
 

资环学院在创意宿舍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吕超 王星凯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进一步美化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我院响应校学生会的号召,于10月8日举办了资环学院创意宿舍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各个参赛宿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西区14#625宿舍以学院最佳宿舍的身份,在10月30日晚上于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参加校级“创意宿舍大赛”总决赛。

    此次大赛共有10个学院的10个最佳宿舍参与角逐。比赛当晚,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10个宿舍依次上台以PPT、视频及演唱歌曲等形式展示各具特色的宿舍风采。参赛宿舍设计创意新颖,内涵丰富,体现出宿舍内部的团结友爱与和谐互助,赢得了场下嘉宾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最终我院14#625宿舍通过田园小屋的创作主题、精彩的才艺表演,荣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主生活意识,促进了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品味,真正让寝室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最为重要的阵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