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资环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作者:吕超 王秋翔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资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成功举行。活动邀请到了WWF青年志愿者总队、WWF赴观音山调研服务队、外语系赴延安小程村支教志愿服务队等七支优秀获奖队伍的队伍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交流会开始,秦岭青年使者协会代表介绍了秦岭青年使者的相关活动。“暑期三下乡”各支队代表随后分享了“暑期三下乡”期间的种种经历,代表们精彩的PPT展示、生动的视频和风趣幽默的讲解使同学们全方位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的重要渠道。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组队能力和实践水平,宣传并发扬了大学生勇于投身社会实践的精神,借此引导校园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良好风尚。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