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强化内部改革 谋长远发展之路——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专题研讨会召开
 

强化内部改革 谋长远发展之路——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专题研讨会召开

作者:郭天秀 申若林       发布日期:2014-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专题研讨会在北校区8号楼研讨室召开。团工委书记吕超、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郭天秀、团工委副书记王衡、申若林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成员围绕“强化内部改革,谋长远发展之路”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分为四大议题:元旦晚会怎么办、体育俱乐部怎样运营、学生会工作部何去何从以及资环学院学生会代表大会如何开展。

    首先,主席团对元旦晚会主题基调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向广大资环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唇枪舌战”之中,参会人员在思维上撞出了火花,提出了全新的晚会理念,为今年元旦晚会顺利开展打开了良好局面。为满足资环学院广大学生的体育锻炼需求,深化“三走”精神,会议提出了体育俱乐部制度,并讨论了相关章程。按照运动形式将设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排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网球俱乐部等六大俱乐部。该项改革方针的实施将为资环学院有相关体育兴趣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有序的、高水平的活动平台。随后针对学生会新设部门––工作部在工作性质和内容上做出了清楚的划分,其中在组织建设上有深入的交流。最后团工委书记吕超提出了设立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议案,全体成员一致同意。

    会议共历时7个小时,在这七小时中资环学院两位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以及学生会自上而下的内部改革做出了深刻总结与凝练,未来一年将时刻践行“内立服务师生之宗旨,外树全面发展之形象”这一宗旨,来深化内部改革,以谋长远发展之路。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