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2014级本科生班长支书联席会召开
 

资环学院2014级本科生班长支书联席会召开

作者:郭天秀 王济       发布日期:2014-11-03    浏览次数:

     

    为了更深层次了解2014级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提高班长支书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更有效地开展班级工作,资环学院2014级本科生班长支书联席会在8号楼8508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郭天秀主持,2014级辅导员助理及2014级本科生班长支书参加。

    首先,各班级汇报近期班级同学的上课考勤、学习和生活状况,总结班级关于建设优良学风学纪的进展情况,并对于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辅导员郭天秀老师针对同学们工作总结进行了认真记录和细心点评,并对同学关于“如何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针,对于一些较为普遍的问题如“如何提高班级同学的学风建设积极性”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在最后对于下一周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本科生班长支书联席会的召开,一方面增进了辅导员老师和班长支书之间的工作交流,提高了班长支书的工作能力,另一方面很大程度上的解决了各班在开展日常工作时经常出现的问题,对于各班建设优良学风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为各班建设优良学风示范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