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学生会工作简报制度彰显自我管理
 

资环学院学生会工作简报制度彰显自我管理

作者:吕超 郭天秀       发布日期:2014-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2014-2015年度第一期工作简报正式发出。工作简报制度自2004年确立以来,一直是资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传统。

    工作简报是为推进学生会日常工作而编写的简报。它的任务是反映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工作经验,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等。简报可以上行,及时地向上级反映各部门日常工作、活动开展、思想状态等情况,便于上级及时了解情况、分析问题、作出决策,有效地指导工作。同时,简报可以用于各部门之间交流经验、沟通情况,以便于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工作。简报还可以下行,用来向下级通报有关情况,推广先进经验。

    党委副书记薛建鹏表示,工作简报是一个很好的自我管理、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的方式,同时也是学生会工作经验和精神的传承,应该长期做下去。

    第一期工作简报的顺利发布标志着本年度资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简报制度开始施行,标志着资环学院学生会向着传承创新又迈出一步。我们相信,资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