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内立服务师生之宗旨 外树全面发展之形象—资环学院学生会誓词
 

内立服务师生之宗旨 外树全面发展之形象—资环学院学生会誓词

作者:吕超 郭天秀       发布日期:2014-10-17    浏览次数:

     

    我自愿加入学生会,执行学生会决定,严守学生会纪律,履行学生干部义务,举止文明,尊敬师长,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内立服务师生之宗旨,外树全面发展之形象,带领全体资环人做到:志于道的自我教育,志于理的自我管理,志于行的自我服务,为学生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以上宣誓词在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2014-2015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上响彻整个活动中心,这也是时隔若干年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重塑信仰的庄严宣告。

    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自治组织,这一性质决定了学生会服务师生与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两大宗旨。

    学生会是服务全院师生最为重要的学生组织。学生会以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抓手,致力于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提高学生素质,促进学生的自我完善与全面发展。资环学院学生会经过十数年的发展,现已形成“班级风采大赛”“GIS DAY 校园行活动”“虹桥计划”“环保创意大赛”“宿舍小合唱”“毕业生草坪歌会”等十余项精品活动,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学生干部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者,同时是参与者,更应是带头羊。学生干部对外是学生会的形象代表,在服务师生的同时更加促进了自身的全面发展。资环学院学生会非常重视学生干部的全面发展,在学生会章程里明确要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学习成绩必须在班级前30%,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的学习成绩必须在班级前50%,这是资环学院学生干部“精英”理念的重要思路,那就是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

    资环学院团工委副书记王衡同学作为领誓人激动地说,在那个令人激情澎湃的时刻,我不仅感到新一代学生干部的青春与活力,更懂得了“内立服务师生之宗旨,外树全面发展之形象”的精髓,宣誓词是我们全体学生干部的镜子,激励我们奋勇前行。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