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学生会召开2014-2015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
 

资环学院学生会召开2014-2015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吕超 刘恩新       发布日期:2014-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晚19:30,我院学生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2014-2015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我院团工委书记吕超老师、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郭天秀老师、2012级辅导员安伟强老师、团工委副书记王衡同学、申若林同学、学生会主席赵一沣同学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大会在全体起立唱团歌中开始。随后,吕超老师为上一届优秀干部颁发了证书,郭天秀老师宣读了对2014级志愿者的任用通知。之后,资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各具特色的部门职能介绍及志愿者自我介绍。宣传部用志愿者家乡的特色来引入自我介绍,体育部则用点名的方式来向与会人员介绍志愿者,科拓部的志愿者用葫芦娃形象生动形象地展现自己。

    在团工委副书记王衡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会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地宣誓。团工委副书记申若林随后进行了讲话。吕超老师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

    这次学生会全体大会给了学生干部很多体会,确立了各部门的职务,指明了志愿者的奋斗目标,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使学生干部们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作用。各位学生干部学到了积极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这次学生会全体大会使学生会成员更加团结更加努力,积极主动让学生会越来越好。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