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资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吕超 郭天秀       发布日期:2014-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资环学院第九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决赛现场,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出的20名优秀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逐一登台演唱。来自2012级资环专业的曹彦强带来了一首吉他弹唱《南方》,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回到了那“总是很潮湿,总是很松软的南方”。2013级地理规划专业的许程用一曲《The greatest love》诉说她心中所存的“最伟大的爱”。“忍着寂寞穿越最荒凉的沙漠,找到失落已久的绿洲”2014级资环专业的李文璇用她独特的嗓音重现了一颗疲惫的心重燃梦想的激动。临近尾声时2014级水保专业的哈萨克族姑娘加伊娜尔古力用一曲大气狂野的《Wild dance》将整场比赛推到了高潮。

    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吕超,研究生会、学生会秘书长郭天秀等出席活动。另悉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的前十名选手将于近期在资环学院文艺部人人网主页上公布。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