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研会召开本学年第三次主席团例会
 

学院研会召开本学年第三次主席团例会

作者:李鑫     来源:研究生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4-09-23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2号下午三点,我院召开本学年第三次主席团例会。

 

      参加此次讨论会的有刘鹏老师、唐帅老师、团工委副书记田明璐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讨论会主要议题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对国奖评定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会上大家都积极发言,提出认为不合理的地方,通过讨论找到合理的解决办法。最终,明确了国奖的评选对象、申请条件、评选办法等。

 

     本次讨论会优化了国奖的评定细则,为奖学金客观公正、合理公平、民主公开的评定提供了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