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优雅在脚尖绽放
 

优雅在脚尖绽放

作者:吕超 索立柱/文 景建元/图       发布日期:2014-11-27    浏览次数:

     

1125日晚,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交谊舞培训班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顺利开班.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吕超、团工委副书记田明璐、研究生辅导员刁展,研究生会主席戴健及全体研会成员。

典礼开始,由吕超老师隆重介绍了本次交谊舞授课的郝国防老师,紧接着由郝老师给大家讲话,指出交谊舞学习中的准备工作及注意的事项,最后交谊舞培训班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开班。第一堂课的教学,老师教的耐心,同学们也学的认真,最终在同学们的努力练习中结束了首次培训。

此次交谊舞培训,旨在增加研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使研会成员彼此熟悉,方便今后研会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增加了资环学院的文艺气氛,使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之余有个放松的机会。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