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团工委“蓝色梦想”系列培训第二讲开讲
 

资环学院团工委“蓝色梦想”系列培训第二讲开讲

作者:郭天秀 沈琪 徐倩/文 蒋瑞/图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摄影技巧,资源环境学院团工委“蓝色梦想”系列培训之二----摄影培训于11月27日在8T04开讲,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靳军老师来为学员们授课。

     培训中,靳老师首先从新闻照片的特点和使用方面出发,告知同学们图片在新闻中的运用。随后靳老师着重从持机要领、表现主题、拍摄体会等方面介绍了新闻照片的拍摄技巧,希望同学们在拍摄中能以正确的认识拍出符合要求的照片,并能在拍摄中注意细节,规避不应该出现的错误。同时,靳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拍摄中要认真观察、勇于创新、大胆拍照,在遵守礼仪的前提下不放弃任何一个拍照的机会。

     本次授课之末,靳老师以自己捡到的树叶为主题,让部分同学起来抓拍大家在落叶上写字寄情思的照片,以此为本次授课的实践活动。

     参与培训的牟玉灵说到:“摄影是一门需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课程,通过这次团课培训我们学到了怎样拍出一幅好照片,我们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进行实践操作,以便加深印象,有助于我们的摄影学习。”

     资源环境学院团工委系列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践行学生干部精英化思路,接下来,培训还将继续开展。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