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唱响西农美丽生活-我院研究生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唱响西农美丽生活-我院研究生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索立柱 张慧荟       发布日期:2014-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我院研究生“音乐之声”歌唱比赛在南校区秀山活动中心顺利举办。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吕超老师、团工委副书记田明璐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刁展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安伟强老师、研究生会主席戴健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当评委。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彰显了研究生个人风采,积极昂扬的面貌;团体赛展示了班级风貌,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最终2014级研究生李海超凭借出众的嗓音摘得个人赛冠军。而2014级硕士四班则凭借出色的发挥摘得团体赛的桂冠。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不仅是响应了学校研究生“三走”活动的号召,而且加强了我院研究生班级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学院的文艺氛围,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