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举行《植物学》模拟考试
 

资环学院举行《植物学》模拟考试

作者:郭天秀 张凯     来源:资环学院    发布日期:2014-12-02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4级新生熟悉大学考试形式,感受考试氛围,提高《植物学》考试通过率,12月1日晚,资环学院举办了《植物学》模拟考试,资环学院2014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资源环境科学两个专业共150余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由班主任和辅导员担任监考。考前,考生们将手机自觉装入“手机袋”中,监考人员向同学们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等文件,强调了我校相关的规章制度。每一名参加模拟考试的学生高度重视,自觉遵守考场各项规定和纪律。考试内容采用我校去年《植物学》真题,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植物学》考试难度及题型。

    此次模拟考试不仅让学生零距离接触了大学考试,感受了紧张有序的考试氛围,同时也帮助新生及时发现了自身备考的盲点和应试中的不足,以便在剩余时间内进一步查漏补缺。

    据悉,资环学院还将多举措狠抓落实学风建设,努力降低学生挂科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荣辱观。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