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田园盛开 且看资环——资环学院田园使者例会召开
 

田园盛开 且看资环——资环学院田园使者例会召开

作者:吕超 王秋翔     来源:资环学院    发布日期:2014-12-03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和组织策划能力,也为了弘扬西农以农为基的独特地位,12月2日,田园使者例会于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吕超、主席团成员和田园使者分队队长及实践部成员参加例会。

    会上进行了中期总结,病对相关要求的安排实施进行了要求,各田园使者队长同时交流了活动开展情况,为以后的活动指明了明确的方向。最后,团工委书记吕超提出了更细致的工作要求,对分工、活动内容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大家认真倾听,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笔记。

    田园使者,顾名思义,田野的微风中采风的使者,倾尽所能,于农田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散发其精神气质,这样的活动相对于更多表面性的工作有更实际的意义,能给人更多的交流沟通技能,愿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成为田园使者的心,在田园使者的道路上开启希望的征程。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