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共筑中国梦,奔跑在西农
 

共筑中国梦,奔跑在西农

作者:齐璐 张华洲     来源:资环学院    发布日期:2014-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开展了题为“强健体魄,追求真知,敬党爱党,迎接挑战”活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竞赛环节和问答环节组成。竞赛环节包括“撕名牌分队”、“猜谜寻信封”和“看图猜地”三项任务。首先,支部书记杨涵向大家介绍支部概况、人员组成、精神文化,并且就入党流程向积极分子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支部学习活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各队员身后贴二分之一“中”、“国”、“梦”字样的名牌,计时一分钟在规定场地内任意挑选一人撕掉其名牌,所得名牌即为自己的队牌,队员最终被分为三组进行猜谜寻信封活动,他们同时从三号楼西侧出发,跑至南绣山活动中心门口,每队找到一枚信封获得信封内的谜题,各队猜出谜底后迅速跑至谜底指示地点(3208)领取新的任务卡,各队员分别在苦楝广场、图书馆、南校区大门口向同学们讲解“中国梦”指导思想,让大家深刻了解中国梦内涵: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

    问答环节队员们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贯穿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条主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是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社会和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等问题进行激烈讨论,发表自身观点。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对“中国梦”重要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提高了学生党员身体素质,加深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营造和谐融洽的支部氛围,是一次融合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竞赛。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