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易班工作站】举办“保密安全教育”答题活动
 

【易班工作站】举办“保密安全教育”答题活动

作者:张晓芳、张轩华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网络保密安全意识,普及国家保密法律,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期间防控保密工作,资源环境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保密安全教育”答题竞赛活动,普及网络保密安全知识,学院44个班级全部参与。

活动开展前,学院工作站通过各班宣传委员,用好易班、QQ、微信等多种途径开展保密安全知识竞赛知识学习活动,学生通过答题前对网络保密安全知识的学习以及答题时的再次巩固,切实将保密安全知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保密安全教育”答题竞赛活动依托易班“优课”平台,建立保密安全知识答题数据库,并随机设置25道测试题,开展线上答题测试活动,截止6月3日中午12点,已有339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随着社会信息化进程的全面加快,国家保密安全工作已是重大战略问题,易班网络作为网络育人的主阵地,学院易班工作站将不断发挥易班网络的优势,让更多的学生具有网络保密安全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主动了解网络保密安全的相关知识,营造人人知密、愿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活动链接:https://www.yooc.me/mobile/group/419133/index#invitation=MBZT222J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