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寒冬无阻 暖心资环
 

寒冬无阻 暖心资环

作者:马源 陈晓玉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为鼓励冬训和舞蹈队的训练人员并对他们的刻苦予以肯定。11月20日晚7点30,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研究生辅导员李腾,17级辅导员万颖敏,19级辅导员姜悦、张浩然一同慰问了参训人员,并带来了慰问品。

冬训寒苦,激情似火

晚7点30分,闫德忠,田长河等人来到冬训场地慰问冬训人员,首先,闫德忠书记对参加冬训的人员表示感谢,他讲道:“感谢每一位运动员为了资环的精神风貌,为了资环的学生工作做出的一切努力。”提到冬训时,闫书记回忆起自身“上学时,我也是一名运动员。能明白大家在恶劣条件下训练的感受,但同学们,当你过10年,20年后,你回过头来想,这也是一段丰富的个人成长经历,当你回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能想起这一段磨练自己意志的大学经历。”最后,闫书记表达了对训练人员期望:“德智体美劳要全面发展,并且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希望同学把学习和生活方面做的更好,在之后的赛事中,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厉兵秣马,积极备战

闫德忠、田长河等人到达舞蹈队训练场地,舞蹈队的成员正在进行训练,观看了气势磅礴的舞蹈。之后,闫书记讲到:“我看完之后很感动,感动是因为同学们非常投入的表演,也能看出同学们在这一阶段投入了不少的时间,也是非常用心,咱们的同学展现了我们的艺术之美,表达了对美的追求,我很感动。”他谈到下周的比赛时,更是鼓励每位队员,提到要将平时的训练成果淋漓尽致的表现在舞台上,要学习中国女排精神。接着,他表示了对大家的期望:“在下周的比赛中,我相信大家,能够不受不利因素的影响,希望在下周能得到满意的结果”。在与跳双人舞的同学交谈中,闫书记和田副书记共同对他们进行了叮嘱:“舞的难度大,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舞台上比较冷,注意保暖”。最后,在合影与响亮的“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口号中,本次慰问活动结束了。

本次慰问活动的进行,不仅表示了院领导对大家的关怀,而且增加了训练成员的积极性,鼓舞了参训队员的士气,促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继续积极训练,为后续赛事做好准备。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