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净宿舍 静学习 疫后生活再奋进”活动顺利举办
 

【阳团资环支部】“净宿舍 静学习 疫后生活再奋进”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计云莉 刘恒/文 计云莉/图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为缓解疫情封闭管理后同学们的紧张心情,增加宿舍凝聚力,营造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提高同学们解封后的学习积极性,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于2022年3月21日至3月27日面向全校阳光团员举办了以“净宿舍 静学习 疫后生活再奋进”为主题的打卡活动。

自活动开始以来,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打卡活动。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以个人或宿舍为单位,上传并分享了他们打扫宿舍的过程,并感叹道宿舍干净了真是能让人心情愉悦,能更轻松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有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过程,学习前的准备环节、全神贯注的学习场景以及学习结束后对学习场所的整理,并附上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在群里积极探讨生活学习。这为更多的人找到适合于自己的学习方法提供了有效帮助,也为大家构建起交流谈心的平台,舒缓了紧张的疫后生活,大家都觉得很有意义。一张张宿舍打扫前后的照片,都记录着西农学子干净卫生、勤劳能干的优秀品质;一个个全神贯注学习的眼神,都传递出西农学子热爱学习、认真努力的学习精神。

正值由线上教学转为线下教学的初期,活动不仅督促了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又调动起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能够尽快适应学习形式的转变。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顺利举行并成效明显,营造了文明卫生、热爱学习的良好风气,展现了西农学子共同抗疫、努力进取的积极态度。

c759b1f3529e442cbcea06354e756e69.jpegf8ed358a0dc04e3188897165075b7632.jpegf454317e6ad544478cc9a6b6e61fa26e.jpg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