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青春榜样 共话成长
 

青春榜样 共话成长

作者:阴晓晖 展翔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创教育改革新局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努力学习的精神品质。资环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青春榜样 共话成长”主题活动。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和红燕,研究生辅导员李李腾,青年教师郑伟,16级辅导员申若琳,17级辅导员万颖敏,18级辅导员张轩华,19级辅导员张浩然,19级辅导员姜悦莅临本次活动,资环学院学生到场参会。

朋辈导员 语重心长

不盲从、不跟随、不攀比、不评价,是钱雪聪同学对资环学子的建议,正如她所言,“大学生活的核心是选择自己想过的人生。”大学四年,有些人昙花一现,有些人默默无闻,但有些人却在最终逆风翻盘。选择适合自己的路,每一个大学生的未来都值得赞许。

主题交流 分享成长

青年教师郑伟,将自身奋斗历程娓娓道来,与同学们分享了“只有充分了解专业,才能探索其背后的精彩”;“智商是其次,科研是喜欢加坚持”等成长经验。16级辅导员申若林,将新西兰访学经历悉心相告,在充满异域风情的交流分享中鼓励大家保持大国自信,敢于做亮丽的中国名片。18级辅导员张轩华,为同学们讲解了三条关键之路:一专心做研究,二投身于国家建设,三进入企业。16级保送直博生敖古凯麟,与大家共话保送经历,指出关于保研,专业成绩是基本条件,英语成绩是重中之重,科研经历是锦上添花。并提到,在日常学习工作时要牢记三点,一向优秀的人看齐并寻找差距,二打造突出自我优势,三用最大努力创造最好机遇。

本次“青春榜样 共话成长”主题交流会的成功开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同学们对保研政策的了解认识,激发了资环学子的学习热情,对培养优良学院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