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易班工作站】举办“你好, 西农”迎新系列活动
 

【资环易班工作站】举办“你好, 西农”迎新系列活动

作者:张晓芳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为协助学院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切实有用的信息,帮助他们更快、更好的进入崭新的大学阶段,加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资环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了“你好,西农”迎新系列活动。

“入学需知,确保平稳到校”。进入大学,意味着同学们将离开父母18年的庇护,独立的生活学习。大多数同学面对这段崭新的征程必然惶惶不知所措,为确保新生准备充分,安全到校,学院搭建易班轻应用,开设:“萌新入学必看”专栏版块,将新生报道前的所需物品,从各车站到学校的车程,路线,报到流程,学校地图等详细囊括在内,避免遗漏物品,路线混乱,忘记报到等问题的产生,让同学们轻松,安全的迈进西农校门。

“军训贴士,提供有力保障”。八月末,仲夏已过,然而暑气未退,在严格的军事训练面前,同学们可能会因高强度的训练、炎热的天气而出现病痛等突发情况。为帮助新生平安完成两周的军训,资环易班工作站在轻应用中添加“军训小贴士”版块,并在版块中详细罗列了军训期间必备物品,从防蚊防晒,到晒后修复,应急药品等,全方面考虑军训时期必不可少的物品,让同学们未雨绸缪,避免军训期间突发意外时不知所措。

“学习宝典,加快融入校园”。大学的学习生活完全不同于之前,自学与自控能力对于大学十分重要。为协助新生平稳度过这一重大转变,资环易班工作站在轻应用中准备了“学习生活宝典”版块,将学校生活、学习中可能用到的网站,软件,公众号整理,并详尽介绍各自的用处及优势。便于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工具,查漏补缺,快速,高效的完成学习任务,了解校园内外资讯,劳逸结合,逐步达到习主席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志存高运,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十六字诀。

本次活动受到新生广泛支持,添加量和转发量皆达百余次,多名同学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迈入大学的感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