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举办权益知识竞赛
 

举办权益知识竞赛

作者:李叶平 黄楠       发布日期:2019-12-01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维权知识的关注,提高大家的维权意识,调动维权积极性,为了让同学们响应“为自己维权,为他人服务”的口号,营造和谐校园,以正当合法的途径解决所遇到的权益问题,为了鼓励大家积极维权、理性维权,资环学院生活心理部于2019年12月1日举办了2019“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权益知识竞赛”活动以线下考试形式展开,生活心理部成员提前准备了竞赛题库给大家做以参考,相信无论是搜集资料整理成题库的成员们,还是积极参加竞赛的同学们,都可以从中学习到丰富的权益知识,提高自我维权意识。本次竞赛活动前期工作准备充足,成员们整理了相当多的权益知识资料给参赛的同学作为参考,并且采取不同题型来检验同学们对于权益知识的记忆与理解,在这个过程中,成员们团结一致,分工明确,前期准备工作也得以顺利进行。

生活心理部成员作为本次竞赛的监考员,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参加竞赛的同学,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试作风,不允许任何违规行为出现,给每一位参加竞赛的同学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

考场上,每个参加竞赛的同学都在聚精会神地完成考试,将自己所了解到的权益知识应用于考试,同学们也都非常遵守考场纪律,不给他人添麻烦,活动也得以有序展开。大家交卷时,都是胸有成竹、志在必得的样子,相信他们早已熟练掌握了相关权益知识。

我们自身的权益要靠自己来维护,所以也必须要学习和了解一些相关权益知识,要学会正确的维护自己的权益。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与权益相关的知识,增强维权意识,提高维权积极性,也充分展现了资环人的团结凝聚精神和学院的精神文化。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