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孙凯 朱陇强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维护宿舍安全,你我从来不是旁观者,你我携手,构建文明宿舍。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研究生宿舍用电安全,禁止大功率电器、禁止飞线充电、充电器进楼,学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对于本次研究生宿舍的走访,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重点检查了宿舍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是否存在隐患,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插线板是否固定在指定位置、是否存在飞线充电现象、是否有消防安全隐患等。此外,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还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

此次查寝活动的展开及时消除了宿舍各类安全隐患,不仅帮助大家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错误,从而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更优的居住环境,而且让同学们增强了宿舍安全意识,为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安全的校园生活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315112521.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