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剖析学风问题 建设优良学风
 

剖析学风问题 建设优良学风

作者:黎思岑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5月31日,资环1701班举办了以“深研细判学风问题,助推优良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就班级现存学风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未来学风建设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学风建设是班级发展的重中之重。对于当前班级学风建设不足的方面,同学们普遍认为,班级的学习氛围不够浓厚,同学以及师生之间的沟通也需要加强,从根本上来说,是学习主动性的欠缺。除此之外,学习委员王馨还指出,一些同学不够自觉,在自我督促方面做得还不好,加上喜欢拖延,学习任务往往不能及时完成。

  接着,同学们就学风应该如何建设各抒己见。班长冯冰聪提出,学风就反应在平时的学习状态上,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及时温习就是良好学风的体现,还要学会多提问、多钻研,注重平日学习的积累。团支书陈雪瑶补充道,同学之间应该多加互动,通过交流学习经验、讨论疑难点实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班会的最后,班主任王博雅老师进行了总结。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认识到,学风是一个班级的核心,是班级多方面发展的基础,优良学风的建立需要全班每位同学的重视,更需要大家长期的共同的努力。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