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环工1701班“深研细判学风问题,助推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环工1701班“深研细判学风问题,助推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潘建睿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5月28日,环工1701班组织了“深研细判学风问题,助推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王红老师主持了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向我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学习的各项管理办法,并组织全体同学开展讨论,积极发言。

  班会伊始,王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的一系列文件,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大学中学分的重要性以及认真学习的紧迫性。王红老师说道:“大学中首先应该保证学习,这才是咱们大学生的本质工作。”王红老师的话引起了我们的反思,我们是不是有时候没有把学习真的放在心中呢?我们是不是有时候对学习感到厌倦甚至懈怠呢?这次班会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让我们明白了自身的差距,认识到了我们自身的缺点和不足。

  随后,每个同学都对学风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部分同学都提到以宿舍为单位互相监督,相互提醒。这一建议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因为只有把学习的好方法、好态度融入到自己的身边,大家共同监督,相互学习,整个班集体才能营造一种你追我赶的劲头,才能形成良好的学风。

  本次班会让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学习态度有了认真的反思,也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明确的目标。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