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深研学习问题,争建优良学风
 

深研学习问题,争建优良学风

作者:柴雅心/文 孙睿哲/图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加强班级学习氛围,5月31日,资源环境学院水保1701班在班委积极组织下,于N8403教室召开了以“深研细判学风问题,助推优良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的相关政策并对本学期班级的学习状况进行总结,一并进行了《扫黑除恶50问》的宣传学习。

  首先,宋朝阳同学进行了班级本学期学习情况分析与总结。他指出了班级学风目前的不足,针对提高学习效率和专注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之后,班长赵云龙同学上台带领大家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中的相关政策,对与大家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敦促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杜绝逃课水课的不良现象,共同建设学风优良的班级体。

  最后,团支书孙睿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50问》文件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区学生行为规范》相关政策。坚决扫黑除恶,保障校园安全,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坚决抵制暴力行为,更要保护好个人安全。

  此次班会,积极引导了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建立优良学风班级,同时强化了同学们抵制暴力行为的意识与决心。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