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深研细判学风问题 助推优良学风建设
 

深研细判学风问题 助推优良学风建设

作者:李彦欣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环科1701班在N8213召开了“深研细判学风问题 助推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并在班主任唐帅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区学生文明行为规范》以及《扫黑除恶50问》等相关文件。

  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

  会上,班主任唐老师第一个强调的内容便是学风建设。唐老师再三提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以自身经历和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引导学生在学习上奋进,同时也表示对学生们的未来给予厚望。“大家不仅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更要重视学习纪律对我们的影响。”唐老师表示,学生不仅要学习,更要对自己负责,不能漠视学习纪律。

  解读学校文件,助力学生成长

  “如何达到保研标准?”“如何拿到学位证、毕业证?”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问题唐老师在会上根据《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做出了解答,同时也说明了本科生留级、退学的相关规则,强调了学生文明行为规范,不要触碰学校红线。就目前社会形势,唐老师也提到了贷款的危害,让学生不要陷入贷款陷阱。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最后,唐老师为学生们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内容及意义,让大家在出行时注意保护自己。

  这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学校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规划。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