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第十届班级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资源环境学院第十届班级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为凝聚班级成员,充分挖掘同学们的才艺特长,展现各班团结热情的班风班貌,传播青春正能量,资环学院于5月17日晚在北绣报告厅举办了资源环境学院第十届班级风采大赛。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学工秘书和红燕、资源环境学院各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莅临本次活动。11个参赛班级以视频短片、才艺表演、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充分诠释了班集体的建设概况、班级特色、学生风采和创意构思。

  地科1801班的同学们带领观众追本溯源,领略中华文化的浩瀚和厚重。在节目演绎的过程中,他们绘声绘色的表演不仅让同学们领略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同时也深化了当代青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传播民族瑰宝的责任感。地科1802班的同学带来了别出心裁的“我和2035有个约”。青年大学生是新时代进步的中流砥柱,迈开大步,冲向未来是当代大学生前行的指南。在歌舞气氛的带动下,同学们领悟了要在新时代努力学习知识与技能,为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不断贡献聪明才智的时代使命。

  亲自参与了班级表演的地科类1801班班主任陈江生谈到“这个活动给了我一个机会走近学生身边,在共同做好一件事的过程中一起成长。”学工秘书和红燕则把把班风活动评价为资环师生“最期待的活动之一”,她说“我们举行这个活动就是要让资环人凝聚在一起,真正去响应‘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口号。所以,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这都是我们每一个人最好最完美的展示,我们今天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棒!”

  班级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单位,班级文化是班级建设发展的灵魂,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和熏陶作用。班级风采大赛的举办,为各优秀班级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特色风采的舞台,对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水平,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培育良好班风、学风、校风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