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向党组织靠拢 投入党的怀抱
 

向党组织靠拢 投入党的怀抱

作者:文/杜琳青 图/周俊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6日下午16:00,水保1702团支部在6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大二下学期“推优入党”会议暨班会。本次会议由水保15级的姜金宏学长主持,班主任杨萍老师、组织部部委邓淳潆与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阐明“推优入党”的重要性以及确定本学期推优入党名单。主持人姜金宏学长首先介绍了“推优入党”工作的详细流程,本班有5个推优名额,经过个人申报,4名同学满足条件,会议上4名“推优入党”候选人从思想上、学习生、实践经历、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采取投票排序,班长统计票数,姜金宏学长宣布投票结果:参加23人,其中两人弃权,有效21票,广彗冰19票,杜琳青17票,赵雯14票,谭滔滔10票。

  之后,班主任老师、班长、支书、学习委员对开学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班主任老师希望我们要以学习为重,在大二升大三的关键时期,找到属于自己的路,不论考研、保研或者工作,都要考虑清楚并付出相应的努力。学习委员张萍分享了自己向学长们取得的关于保研、考研经验,以及自己对保研、考研的思考,她说:“水保这种科研性很强的专业,就需要在研究生时期多做实验,提升自己,所以考研、保研是十分必要的。大家在平时可以多关注研究生网站上的一些信息,看看自己是否满足心仪学校的要求。”

  “推优入党”会议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公正、公平投票,顺利统计出4名“推优入党”人选的排序票数,整个推优活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与要求。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正在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准备着,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