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推进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校园
 

推进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校园

作者:刘军政 张杰琳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资源环境学院学生生态文明意识并提高学生政治理论水平,资环学院于11月25日晚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了第三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作主题讲座,19级辅导员张浩然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闫德忠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背景、形成过程、科学内涵和实施路径等多个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闫德忠提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既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也是对马克思主义生态观的继承与创新,同时更是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概括与升华。

讲座末尾,同学们亦感印象深刻。水保1901 解曼西说道:“作为涉农高校,更处于资环学院且与环保息息相关的我们,更要努力学习,做到学有所用,积极贯彻习近平主席的思想,走为绿色发展做贡献的道路,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深化绿色发展理念。”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的顺利召开,使资环学院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体会到了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的重要性,经过本次活动,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有意识的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的理解生态文明思想,把建设美丽校园化为自觉行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