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开展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
 

开展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李腾 华正东 白洁       发布日期:2019-01-26    浏览次数:

     

  为锻炼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增强中学生对西农的认识和了解,展现西农优秀学子风采,传递西农精神,今年寒假资环学院继续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

  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部门牵头组织,资环学院积极组建回访母校招生宣传志愿服务队,到中学母校开展多形式的回访活动,包括以“勿忘师恩”为主题的感恩母校活动、以“代言西农”为主题的学校宣传活动、以“筑梦高考,决胜六月”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活动、以“相约西农,绽放青春”主题的招生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有80多支队伍前往全国30多个省市开展招生宣传,参与人数多、涉及地域广、时间跨度大。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的顺利安全进行,放假前召开了安全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就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同时邀请往届优秀学子分享其活动经验。对于表现优异的队伍,学院还会在后期给予额外的奖励。

  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西农不仅有雄厚的学科实力,更有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西农学子定会以最饱满的精神前往高中母校,让更多的人了解西农,让西农精神感染更多的人。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青年学生报考西农,为西农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为母校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