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惊喜踩气球”,善行递快乐
 

【阳团资环支部】“惊喜踩气球”,善行递快乐

作者:文:谷宁菠 宋云丽 图:姚佳其       发布日期:2020-12-06    浏览次数:

     

为了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善行一百活动并筹集用于捐赠的资金,校阳光团工委联合各个学院支部于2020125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善行一百嘉年华活动。这里有精彩绝伦的演出;有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有风趣的游戏。其中,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在游戏专区举办了“惊喜踩气球”的活动。


f0e0c6fffffb41d9ba6745fb9c5e2144.jpeg


活动准备阶段,学院负责人通过官Q对活动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同时,在活动开始之前,活动举办者提前到位布置本摊位,打扫所属领域的卫生,吹气球,固定气球等等。天气的寒冷丝却毫不影响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

十二点半,善行一百开幕式准时开始,随着舞台上的精彩表演的进行,各个摊位也一起开张。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举办的小游戏是“惊喜踩气球”,即每位玩家在三十秒内进行大象鼻子转十圈,并向前走踩爆五个气球,在气球中有写了积分的纸条,工作人员通过纸条计算出玩家所获得的总积分数。活动伊始,便有人被这个游戏吸引,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地讲解了这个游戏的玩法。另外,气球的爆炸声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许多学生都跃跃欲试,想考验一下自己平衡能力的强弱,纷纷踊跃参加了这个游戏。不久,整个摊位便充满了玩家与活动举办者的欢声笑声和“震耳欲聋”的气球炸破声。

“惊喜踩气球”以它的趣味性和新奇性赢得了同学们的支持。有玩家对工作人员说:这个游戏设计的不错,计分方式也比较特别。这不仅是对负责人们的鼓舞,更是对这次活动的支持与肯定。气球踩没了,工作人员便努力吹起气球进行补充,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得到大家的认可。各位学生的积极参与也体现了他们想为善行一百献出一份力的心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6990721e6b21448e949bf9b873ccdf70.jpeg


活动结束后,游戏主办方开始整理剩余的物资,工作人员对游戏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打扫以保证田径场的卫生。最后,负责人开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明了此次活动的优点与不足,为以后活动的举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善行一百嘉年华”以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西农学生参与到捐赠活动中,在玩游戏的同时也向那些贫困学儿童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他们用真诚的笑容表达了对活动的肯定,用特殊的方式向社会传递着爱与温暖。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