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用矫健的步伐礼赞冬天--记冬训动员大会
 

用矫健的步伐礼赞冬天--记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章紫萱 /文 资源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图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9日,为鼓励模范、嘉奖先进,传承坚持不懈、超越自我的冬训精神,让运动的热情感染新一届的资环学子们,2022年新生越野赛表彰大会暨冬训动员大会正式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8T01举行。

此次参会人员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体育辅导员王斌,资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张浩然,2021级辅导员秦一郎,2022级辅导员关明、吴泽明,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代表,冬训队、田径队成员等。


b84f2368d0fe43a19e01f17cd076e346.jpg659dadd823144f37b826bf9f37eb3251.jpg

女生一等奖                           女生二等奖

52fc12ce31a147e895c2ef97caf71a44.jpgb61326a0f73345e69e0a72b7c319823d.jpg

女生三等奖                             男生一等奖

ee2bb7f8d99b4cdb91a6fa99005ee847.jpg1a5fd900c43d42faaf677432aa4abc9f.jpg

男生二等奖                            男生三等奖

对越野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及团体进行表彰后,由2022级辅导员老师关明致大会开幕词,并播放《资环运动er的高光时刻》视频。

授旗仪式随之开始,由21届田径队队长刘恒给22届田径队队长李跃根授旗。冬季运动的交接棒再一次传递,前进的步伐从不停止!

让旗帜交接,将精神传递,21届田径队队长刘恒发表了他的感想。经过一年的奔跑,有收获亦有感动,张扬青春的活力,展示青春的激情,资环学子们将继续于冬季的艳阳中感受运动的魅力!

fbc699cdd47144278d31e5d113007d7c.jpg

(授旗仪式)

后由体育负责人王斌讲话。作为一名“体育专家”,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冬训的重要意义以及体育锻炼的相关知识与注意事项。“在较为恶劣的环境下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他如是说,“冲过身体的极限,你就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继一场优秀的体育科普之后,由资源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张浩然讲话。见证冬训队一次又一次迎来新成员,见证冬训精神的传承,他希望大家能在运动中获得一副更好的体魄,也祝愿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资环有我,有我必胜”!

大会迎来尾声,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做最后的总结。刻苦的训练,团队的凝聚力,为了荣耀而不断拼搏的精神,是冬训队应有的代名词。在冬训队所能收获到的情谊与坚持不懈的精神,是为人所赞赏的。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他再一次强调了拥有一副健康体魄的重要性,也提醒大家遵循体育锻炼的规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拥有向心力与凝聚力,资环学院定会在未来共创佳绩!

edc3d22119df492aae1c915e79a1678f.jpg

(体育辅导员王斌讲话)

bd7c8c6845d64cc2a9f17d1a73bdebf1.jpg

(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张浩然讲话)

a9d23266f7c14f34b5c8e477ed186179.jpg

(党委副书记田长河最后讲话)

初冬已至,天渐寒,但同学们的心却火热而赤忱,资环学院的冬训活动已拉开序幕,在西农的小路上,必将有他们矫健的身姿!




编辑:关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