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举办首次习题大赛
 

资环学院举办首次习题大赛

作者:刘艺洋、叶俊志       发布日期:2015-12-1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在校学生对学习的热爱,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科目的重视,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资环学院学于12月10号晚在北校八号楼组织了“畅游习题世界,享受头脑风暴”高数习题大赛。大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2015级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将选出前六名作为优胜者。

  此次活动组织地十分成功,参赛人员能做到认真答题,努力思考,保持了良好秩序。同时,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组织考试,监考恪尽职守为同学们监考。大赛展现出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风貌,希望为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据悉,后续学院将陆续组织多种学科的习题大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