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身处战疫 资环er 邀您一起云合唱活动
 

身处战疫 资环er 邀您一起云合唱活动

作者:陈相霖 申小凡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2020年春节武汉迎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让城市变成“空城”,不计其数的人们奔赴一线,举国上下的心紧紧相连,在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的学生,以“云合唱”的形式,表达对患者的关心,祝福和对一线工作者的感谢、支持。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展开活动和在微信上展示,线上召集学院的“好声音”,线上合唱《你的答案》,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表达对一线工作者的支持,聚集资环学子对武汉的祝福。在展开活动中,资环团委宣传部积极宣传,给疫情在家的同学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次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积极参与活动,提高同学们抗疫的自信,严格遵从学校的安排,坚定信念,相信没有困难是中华民族渡不过的。春天虽然已经过去,但希望的种子却在学子心中萌发。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