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灵家园» 叮,你有一份心理小测试结果待查收
 

叮,你有一份心理小测试结果待查收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同学们还记得两周前的的心理小测试活动吗?相信参加过的同学一定还惦记着测试的结果怎么样吧,那就快来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以下是同学们通过小测验反馈给我们的信息:

1、感觉自己还在原地踏步,但是朋友们正在慢慢提升自己,但又找不到动力提升自己。

2、自我感觉每天都有些浑浑噩噩,生活挺疲惫&累。也没有明确的目标,在家进行网课学习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学习效率较低。有时还会被一些杂事困扰。

3、很容易受别人的情绪影响自己;拖延症,在家学习好难有动力;不自信,在意别人对自己看法;家庭因素对自己的成长有影响;自己对未来充满迷茫感,不知道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害怕未来自己什么都不会,可是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职业规划不明确。

4、还是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专业,觉得未来还是不清晰,对未来的展望不是很乐观。经常纠结选择是否正确,纠结干什么更加合适,简单来说,就是不知道做什么是更加正确有效的。

根据反馈的信息看可以看出,长时间在家生活学习,大家感到焦躁不安、心烦意乱,没有目标感觉很丧。那针对此类问题我们要怎么处理呢?我们邀请了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张璐老师对同学们的测试题进行了分析,张璐老师针对困扰大多数同学的问题做出了解答,给出了几点建议,希望给大家带去温暖与帮助。

你如果也有类似这样的问题,相信这个视频对你一定有帮助。

审视一下自己,你现在真实的生活状态是你所想要的状态吗?你是否了解自己,是否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看了这个视频,是不是和我们一样感触颇多呢,快快动起来,做到爱自己,关注和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