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灵家园» 万众一心抗疫情
 

万众一心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将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最前沿引领强化政治责任 。严肃政治纪律 切实做好防疫期间全站人员思想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当下全站人员思想动态,进步引导全站人员思想加强教育。 引领全站人员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勇挑重担,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万无失。

这几个月,武汉作为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不断有医护人员逆行奔赴武汉,他们是一批不计报酬,不论生死的先锋,他们主动请缨,到最辛苦,最劳累,最危险的前线。

面对危险和使命,你们毫不犹豫冲在前线,背后是十几亿人的支持和期盼,致敬白衣天使,不要让逆行者孤单前行,决战新冠疫情,我们与你们同在!转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我知道大家最近生活有蛮多不便的地方,但是我也晓得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保护这座美丽的家园。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你们辛苦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坚持就是胜利,大家挺住了,在家没啥,我们一起共渡难关。困难只是一时,不会是一直。有患难,也会有幸福,只要心理依然有爱。让世界看看中国的强大暨凝聚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作为当代青年人,更应该做好自己,为国做出我们应该做的。

2020既已不能重启,那我们就勇往直前!致敬所有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让我们等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等待万物复苏的那一天,相信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相信那是美好的一天!我在甘肃,我为武汉加油,我为中国加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就像那一道五彩的彩虹,我们一起加油吧!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