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2021-2022招聘简章
 

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2021-2022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岩土工程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资质、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水土保持评价和监测水平证书、山东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土地勘测许可证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单位,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测绘行业先进单位。

公司注重对员工进行人性化管理,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公司坚持以创新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不断引进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迄今为止,公司拥有优秀的员工4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227人,其中高级职称20人,注册岩土工程师5人,注册测绘师15人,注册咨询师6人,中级职称的80人,初级职称127人,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80%,“正维勘测”这个团队,已成为济南、青岛及烟台测绘市场上一个亮丽的品牌。

岗位介绍

一、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人员(2名)

6.5k-8k/济南/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治理/水文与水资源环境/环境工程

二、测量测绘技术员(5名)

6.5k-8k/济南/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土地资源管理/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

福利待遇:

新入职员工月薪半年后6500元-8000元(组一岗);一年后月薪为7200元-9000元(组二岗);两年后月薪为8000元-10000元(组三岗);晋升到项目经理岗月薪为11000元-13000元;研究生学历每月额外补助1100元。公司工作环境优越,统一安排宿舍。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年1-2次调薪机会,实行绩效工资制。另有带薪年假、生日贺礼、结婚贺礼、生育津贴、健康体检、过节福利等多项员工福利,每季度组织一次聚餐、团建。公司有良好的业务扩展空间和薪资增长机制,不定期组织培训,注重能力提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鲁琦

联系电话:0531-66590776

联系邮箱:sdzwhrd@126.com

联系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10号楼701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