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浙江中冶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浙江中冶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浙江中冶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是浙江悦成集团属下的一家专业从事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水利设计等相关业务的智慧型服务企业。公司在浙江台州和安徽合肥设有分公司。

公司具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与技术队伍。其中,硕士研究生占60%以上,同时,拥有先进的设计手段和勘测装备。目前公司员工约100人。

由于公司业务拓展很快,需要招聘大量的毕业生来做水土保持、水资源和水利相关技术工作,水土保持需要40~50人,水资源和水利10人左右,专业为水土保持、水利、土木、林学、地理学和其他相关学科(包括汉语言类)均可以。

公司的水平和工资均为行业内领先,第二年收入为年薪12万以上,为基本工资加提成的方式,五险一金和每年一次省外或国外旅游。

有意者可以将电子简历发送至110637489@qq.com

联系人:杨直毅18858652046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